熱到只想裝死!拉拉「被拖把攻擊狂擼」仍死賴地板 眼神滿滿厭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拉拉熱到寧可被拖把攻擊也不願移動身軀。圖取自YouTube

最近天氣超級炎熱,讓毛小孩也熱到懶洋洋。一隻拉布拉多躺在臥室地板上,主人進來拖地,拉拉死都不肯起身,寧願被拖把觸身死都不願意移動。

飼主王小姐分享,15日這天浙江杭州也是高溫的天氣,家裡的拉布拉多躺在臥室地板上休息,眼神發直有些無力。主人進來拖地,但拉拉完全沒有要讓位的意思,任憑主人用拖把狂頂身體和頭部,拉拉仍舊死不移動。

飼主表示,天氣很熱,狗狗也就特別擺爛,不管怎麼拖、怎麼推和怎麼喊,狗狗依然是動也不動,但明明是醒著。主人只好吃力地用拖把頂開拉拉的身軀,才能拖到牠身下的地板。

罹患「懶癌」的不只這隻拉拉,先前有隻米克斯也是懶到全身癱軟側躺在地,飼主在牠面前擺了一排飼料,但牠連吃都懶,只吃嘴巴搆得到的第一顆,後面寧可咬空氣也不願起身進食。

懶惰的狗狗只願意吃第一顆飼料。圖/翻攝「瘋狂比利憤怒道」Facebook

拉布拉多 米克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