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比獅子大比特犬」受不了高溫抓狂啃死女主人 夫為救她遭毀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慘遭飼養的2隻比特犬咬破頸動脈身亡,警方初判原因可能是因為連日熱浪狗狗受...

養大型犬真的要特別注意。最近一則駭人聽聞的新聞在國外瘋傳,一對夫妻飼養了兩隻「比獅子還大」的寵物犬,某天兩隻狗狗突然因為不明原因攻擊飼主,女子頸部被咬穿一個大洞死亡,而男子為了救老婆身受重傷,整張臉幾乎全部毀容。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南約克郡羅瑟勒姆市(Rotherham)一對夫妻於15日晚間返家時遭到飼養的2隻寵物狗攻擊,其中43歲的羅賓遜(Joanne Robinson)被不明原因突抓狂的愛犬狠咬頸部,因動脈遭咬破當場不治身亡,羅賓遜的老公史黛德(Jamie Stead)為了保護愛妻也慘遭撕咬身受重傷。

儘管史黛德緊急送往醫院保住一命,但當地醫院醫生指出他滿身傷痕,雙手、腹部及臉部都受到重創,其中臉更是幾乎毀容。羅賓遜的母親悲痛表示,女兒家裡養的2隻狗品種是美國比特犬(American Pitbull),體型相當龐大,大概有一隻獅子那麼高壯,「我整個人都不敢相信,我還處在難以置信跟震驚的狀態中」。

羅賓遜與史黛德夫妻慘遭愛犬咬死的悲劇傳出後,附近鄰居也紛紛前往他們家獻花表達哀悼之意。目前肇事的2隻比特犬都已被警方帶走暫時收容在收容所內,初步研判狗狗會如此抓狂咬死主人可能跟近日天氣炎熱有關,至於確切的原因目前還在釐清中。

比特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