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群突襲陽台奪走男嬰丟下樓!爸媽眼睜睜看孩子「從3樓墜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猴子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先前猴子攻擊人類小孩的事件時有所聞,印度近日又發生了相關慘案,猴群闖入一戶人家,把4個月大嬰兒奪走,當著父母的面將孩子從三樓丟下去,當場斃命。

太陽報報導,印度一家三口15日在自家三層樓住處的陽台休息,遭到一群猴子包圍並攻擊,儘管25歲的丈夫烏帕黑(Nirdesh Upadhyay)努力驅趕,並且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向樓梯逃跑,然而手一滑,孩子就被猴子從母親身上搶走。

烏帕黑奮力想要將孩子奪回來,卻寡不敵眾,而被嚇壞的妻子恐懼地全程傻在一旁;最後其中一隻猴子無情地把嬰兒從三樓屋頂丟下去,孩子當場死亡。

先前曾發生過多起猴子攻擊幼兒的事件,今年四月中國大陸重慶一名女童在戶外玩滑板車,遭到一隻猴子從背後偷襲拖行,造成臉部被抓傷;六月東非坦尚尼亞一名婦女給1歲寶寶餵奶時,猴群闖入家中把小孩搶走,最後雖然奪回寶寶,但孩子仍傷重不治。

重慶今年發生猴子把女童撲倒在地,再抓住女童後領一路拖走。(影片截圖)

猴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