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汪泡水消暑「收納箱擠到變形」慘變半身浴 網笑:狗果真不是液體做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想把自己塞進箱子泡澡,但身體過大不太順利。圖取自微博

炎炎夏日,泡泡涼水是很好的消暑方式,一隻大黃狗想要把自己塞進一個盛滿水的水箱裡泡澡,但身軀太大塞不進去,擠到箱子變形、水大量溢出,最後無奈放棄。

網友分享一支影片,一隻黃狗在院子發現一個裝滿水的透明收納箱,先跑去舔了一口,接著決定給自己來個涼水澡。牠先把四隻腳踏進箱內,但箱子的口徑不夠大,無法容納身體的部分,牠轉了一圈讓身體「饋」在箱子邊緣,原本的滿水位不斷溢出,箱子外型也被擠到變形。

黃狗以這種「半身浴」的奇怪姿勢泡在箱子裡十幾秒,可能覺得不夠舒適,最後宣告放棄,默默從箱子裡跳出來,原本的水剩下三分之二左右。

網友表示:「狗狗果然不是液體做的」、「箱子都變形了太好笑」、「不給狗狗更大的盆子嗎」、「不會只是進去尿尿的吧」、「液體貓咪影片看太多,一瞬間還以為牠要成功進去了」、「這不是虛胖,都是實心的肌肉耶」。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