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驚喜接受男友浪漫求婚…她下秒慘遭長頸鹿「頭搥攻擊」脖子受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的求婚橋段被長頸鹿破壞。圖取自抖音

原本浪漫情節卻被不速之客亂入!一名女子在野生動物園接受男友的求婚,正準備套上戒指的時候,被一旁的長頸鹿無預警頭搥攻擊,導致脖子受傷。

女網友寇克絲(Montserrat Cox)在抖音上傳很糗的求婚影片,她的男友帶她到野生動物園,男友單膝下跪並掏出婚戒,等著對方說「我願意」;寇克絲一臉又驚又喜的神情,微笑著答應,男友拔出戒指準備幫她戴上。

這時一旁有隻長頸鹿跑來攪局,碰了寇克絲的肩膀,她一開始不以為意,還是笑得很燦爛,但接著長頸鹿的頭部狠狠橫掃這位準新娘,害得她整個身體向後仰,她尷尬抱著頭狂笑,男友趕緊上前親吻擁抱。

@montserratcox

Replying to @🌸 Abigail Mejia 🌸 La jirafa me reinició el Windows 😅

♬ Originalton - Stek_garage

寇克絲在抖音PO出這個超糗的瞬間,還說接下來幾天可能都要戴護頸了,但這依然是一個最棒的求婚儀式。有網友指這個插曲可能是不好的預兆,她回應:「這不代表什麼,我們在一起這七年來都很快樂,長頸鹿就只是長頸鹿。」

情侶在長頸鹿見證下定下婚約。圖取自抖音

長頸鹿 野生動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