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格水泥塊真正用途?「路霸喵」饋陶爽睡超軟爛 網笑:會燙傷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貓咪們不約而同在輪檔「饋陶」的畫面。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貓出沒注意!停車格後方常會看到「輪檔」,真正用途其實是貓咪的枕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一組「貓枕頭」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貓咪無不饋好饋滿,有的甚至全身趴在輪檔上,身體動作看起來超舒服。

「停車格的車輪墩原來是這樣用的啊!」網友在「動物梗圖星球」發文,數隻貓咪不約而同的利用停車格輪檔「饋陶」,有些閉起眼晴看似在休息相當愜意。部分貓貓甚至直接趴上輪檔本體,整隻貓覆蓋在上面,化身路霸喵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

照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寵物店應該考慮賣這個」「貓咪其實很愛饋陶」「停喵格」「貓體工學設計」。也有網友笑說,台灣最近動輒攝氏30幾度的天氣,「我只覺得會燙傷」。

除了原PO轉發的照片,也有網友曬出自己拍到的貓咪饋陶照。有隻玳瑁貓便露出肚子背靠在輪檔上,像極了人類軟爛的模樣。也有貓咪側倒在輪檔上,「每天都覺得牠昨晚是不是喝太多」。

網友曬出其他貓咪靠著輪檔的可愛畫面。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