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狗狗慘被割喉棄屍垃圾桶?住戶嚇瘋急通報 總幹事一查真相大逆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社區大樓總幹事發現一隻狗慘遭割喉棄屍在社區垃圾間,結果過去查看竟是烏龍一場。 (...

整理垃圾的時候如果看到這畫面真的會嚇壞。專業營救流浪及受虐動物的知名人士「虎哥」邵伯森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說接獲社區總幹事通報,垃圾間竟有犬隻被割喉殺害,他急忙趕去現場,結果揭開真相大傻眼。

新竹市浪愛傳遞協會理事長「虎哥」邵柏森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邵柏森-虎哥救援大小事」貼出一張照片,PO文表示他收到社區總幹事的緊急通知,說垃圾間有犬隻慘遭割喉殺害並丟進垃圾桶內,住戶嚇到也聯絡他尋求協助,只見照片中有個橘色大垃圾桶裡面裝著一袋狗屍,場面相當駭人。

邵柏森說,結果後來社區熱心住戶及總幹事再度到垃圾間確認,發現竟然是個大烏龍,被丟棄在垃圾桶的「狗屍」只是一個逼真的狗狗抱枕,讓邵柏森直呼「還好沒有犬隻受害,虛驚一場,放抱枕的人要打包好別嚇人啦」。邵柏森指出,還是很感謝每一位注意到及幫忙的人,「聽到是玩具時我從難過緊張轉為整個大笑」。

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網友們第一眼也都被照片中的逼真狗屍下到,留言表示「看到照片我也當真了…還好有看完全文」、「感謝只是虛驚一場,也感謝有人會去注意這些事情,能夠多熱心去注意到,就能防範減少憾事發生。祝福全天下的動物們都受到尊重及和善對待」、「還好是抱枕」、「雖然是誤會一場,但是想到虐殺動物的新聞時不時都有就很怕」。

狗狗 流浪狗 虐待動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