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寶爸河邊捕蝦「遭8米巨鱷活活吞噬」 搜救3天在鱷魚肚裡只剩骨骸碎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慘遭八米長巨鱷吞噬,最後找到只剩碎塊。 (圖/取自影片)

鱷魚是許多民眾聞之色變的動物。近日一則駭人聽聞的新聞掀起熱議,一名育有3子的男子遭到鱷魚攻擊失蹤,警方跟當地民眾還為此組成搜救小隊,不眠不休想要找尋男子的蹤影,結果最後終於找到了,只是男子已葬身長達8米巨鱷的腹中,剩下部分殘破的屍骸。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北加里曼丹省(North Kalimantan)45歲男子巴力(Samsul Bahri)19日前往河邊捕蝦,遭到巨鱷攻擊後失蹤,由於他還有3名年幼稚子,家人相當擔心,在他失蹤後幾小時內立刻報警,當地村民也跟著組成搜救小組,想盡快找到生死未卜的巴力。

警消與民眾兵分多路,終於在3天後找到了巴力,但卻傳來壞消息。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在巴力失蹤的河岸附近抓了幾隻鱷魚,利用催吐的方式想知道牠們是否真的把巴力咬死,但從抓了幾隻之後發現,牠們吐出的食物殘渣中完全沒有找到人體骨骸或是肉塊,直到牠們抓捕到一隻體長8米的大鱷魚,從牠的嘔吐物中找到疑似未消化完全的人類屍塊,經過鑑定後才發現就是巴力。

當地漁民遺憾的表示,其實巴力去捕魚的河流本來就是鱷魚棲息地,「我們對巴力一家遭逢這種事情感到遺憾,所以我們才會盡力想救出他的遺體」。

北加里曼丹省其實平常是印尼許多品種鱷魚的棲息地,有許多鱷魚在當地繁殖,但人類的村落卻對鱷魚的生態造成影響。當地人常常在河邊洗澡、洗衣服及捕魚蝦,鱷魚發現自己領地被入侵往往都會發起攻擊,也因此當地民眾被鱷魚攻擊的案例時有所聞。

▶▶▶驚悚影片請點我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