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水族館探險驚見「殭屍鯊魚」滿地屍骸 她曝直擊片嘆:海洋生物墳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某間荒廢水族館探險,卻在裡面意外發現一條驚悚的「殭屍鯊魚」,還有不少已...

有些人喜歡進行廢墟探險活動,也因此會見識到很多一般人不會看到的情景。國外有一名女子到了西班牙某間荒廢水族館探險,卻在裡面意外發現一條驚悚的「殭屍鯊魚」,清晰的照片讓不少人直呼可怕。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里昂(Lyon,France)24歲女子茱麗葉(Juliette)在個人Tiktok帳號「jujurbex」上傳了一部影片,作為廢墟探險家的她日前到了西班牙一間廢棄水族館,由於該館年久失修,門窗早已破損,她爬窗進入廢棄水族館後在地上看到一隻腐爛的死魷魚,還在曾經可能是展示水缸的玻璃裡面看到一隻「殭屍鯊魚」。

該影片相當驚悚,在Tiktok上已有超過500萬次觀看並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瘋傳,許多人都被水族館遭到廢棄後的恐怖模樣震驚,茱麗葉也把完整影片上傳到Youtube,補充說明表示她在這間西班牙的廢棄水族館內看到了不少「殭屍生物」,像是魚、魷魚、鯊魚等,其中鯊魚是最令她驚恐的,她也很意外網友對這隻殭屍鯊魚很有興趣。

茱麗葉指出,其實這些死掉的海洋生物應該是有做過防腐處理的海洋生物標本,只是因為水族館長年遭到廢棄,再加上沒人去接收這些標本才會腐爛成這樣,變成恐怖的殭屍生物。

@jujurbex Répondre à @rugby806 L'horreur 🤮🦈 #abandon #lieuxinsolites #urbex #pourtoi ♬ Musique de fond effrayant - Edgar Morne

鯊魚 水族館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