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直搗毒販窩!守衛羅威那犬「良心發現」躺平投降、傻笑看主人被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毒販養的大狗狗遇到警方攻堅,棄械投降在旁邊躺平。圖取自YouTube

主人做壞事不能包庇!巴西一個毒販集團遭到警方破獲,他們養的羅威那犬不但不間負起守衛的工作,直接「躺平」棄械投降,令人莞爾。

外媒綜合報導,巴西警方28日在聖保羅州的奧托蘭迪亞(Hortolandia)破獲一個3人的毒販集團,從室內搜出1.1噸、1000多包的走私大麻毒品,三名嫌犯被迫趴在地上,雙手束縛在身後等候發落。

這些毒販養了一隻羅威那犬擔任守衛的工作,當警方攻進來時,狗狗不但沒有挺身保護主人,直接棄械投降,悠哉躺在地板上,傻笑看著主人們被逮,和毒販絕望趴地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

毒販被抓走後,羅威那和另外兩隻狗狗沒有被認定為走私的一部分,將暫時留在這間房裡,由房東太太照顧,警方會再度前往確認是否請動保單位協助安置。

羅威那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