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家找不到老婆 驚見心愛比特犬「咬死她吃到剩碎塊」警破門嚇傻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家無故遭到自家比特犬咬死,屍體還慘被吃掉。圖為示意圖,非當事比特犬。記...

家裡有養攻擊性比較強的狗狗真的要注意。日前一則令人遺憾的新聞掀起熱議,一名男子回家後發現老婆不見了,到後院竟看到家中飼養的寵物比特犬正在啃食妻子的屍體,男子嚇得報警,警消趕到後比特犬還撲向警察,最後被開槍擊斃。

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紐約拿索郡(Nassau County,New York)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自己老婆不見了,到後院才看到自家飼養的比特犬竟然把妻子咬死,還把屍體拖過去瘋狂啃咬碎屍,嚇得男子立刻報警,警消獲報趕到後,發怒中的比特犬看到警察立刻衝上前攻擊員警,最後遭到擊斃當場身亡。

拿索郡警察局長賴德(Patrick Ryder)表示,他們進到屋內後發現女主人已經氣絕多時,應該是被自己飼養的比特犬攻擊致死,後來女子還慘遭愛犬啃食屍體、身體沒有一處是完好的,甚至遭到分屍,場面相當驚人。賴德說,射殺該肇事比特犬的警員看到恐怖的現場景況受到嚴重驚嚇,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根據了解,咬死女主人的比特犬是這對夫妻的兒子所飼養的,男子因車禍去世後,愛犬就交由父母照顧,沒想到今天竟造成如此憾事。賴德指出,目前比特犬為什麼發狂攻擊女飼主的原因依舊不明,牠們仍持續調查中。

這陣子國外傳出不少比特犬無故攻擊主人的事故發生,美國德州佛雷斯諾(Fresno)於7月18日時也傳出比特犬咬人事故,一名男子出門買東西遭到一群比特犬攻擊,男子並沒有激怒或挑釁比特犬就莫名被圍起來瘋狂攻擊,男子慘遭群狗攻擊重傷最後仍不幸死亡。

比特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