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擠爆!奧客貓「爽躺桌上睡死」沒人敢趕走 千萬網友笑翻:其實是老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大字形躺在桌上睡死,完全沒在管餐廳已人滿為患。 (圖/取自影片)

貓咪果然是喵星球來的生物。最近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一間人滿為患的小吃店在用餐尖峰時間幾乎高朋滿座,但卻有民眾目擊到其中一張桌子相當安靜,甚至沒人坐上去,原因竟是因為桌上已經有一位VIP顧客先行佔位還爽睡覺,近看發現居然是隻貓咪。

推特網友「kocheng」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國外一間小吃店正值用餐尖峰時間,整間店裡坐滿了內用顧客,但其中一張桌子卻空得不像話,也沒有人坐在那桌,近看發現原來是一隻橘白貓呈現大字形躺姿睡在桌上,儼然已經是這間店的VIP客人,就算佔桌子睡到翻過去也沒人會去趕牠,就連顧客也都很識相不會去那桌坐。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236萬次觀看,網友們都被這隻大方睡死的貓咪笑翻,留言表示「這間店的店員跟客人應該都很愛貓,沒人敢請貓咪離開」、「貓皇:朕其實是店長也要告訴你?」、「貓貓應該是這間小吃店的頂級VIP饕客」、「沒仔細看我以為是一隻仿真貓咪玩偶」。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