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看到正妹「秒從屋內滑壘出場」 電眼狂撩秒秀健美屁屁千萬網友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到動物園參觀,一隻大猩猩從後方滑壘出來直盯著她看,秒轉頭露屁股。 (圖...

大猩猩是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不少人都相當喜歡牠們,有時牠們一些行為也相當有戲。一名女子日前到動物園遊玩,經過大猩猩區的時候捕捉到相當驚人的畫面,一隻大猩猩本來待在展示區內,見到有人來參觀秒從出入口「滑壘」出來,隨後轉頭把健美的屁股對著女遊客,帥氣又搞笑的姿勢讓許多網友笑翻。

美國女網友「its_just_me0215」於2日時在Tiktok上傳一段短片,日前她到南卡羅來納州的河岸動物園(The Riverbanks Zoo & Garden)參觀,經過大猩猩展覽區的時候捕捉到令她印象深刻的影片。那時候女網友正站在展示區玻璃前想要看看園區內的其他大猩猩,一隻叫做「山祖(Cenzoo)」的26歲大猩猩原本在展示區後方,見到有遊客出現立刻「帥氣滑壘」出場。

山祖滑壘到玻璃前方後停頓了一下,帥氣的對女網友瞧了一眼,隨即背對遊客露出屁股,就像是在展示自己精壯的身材一樣,讓女網友又驚又喜表示「我被一隻大猩猩給注意到了」。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100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被山祖逗趣的行為笑翻,留言表示「我覺得牠應該已經這樣滑壘出場過很多次了」、「根本把展示區當成滑草場」、「這一看就知道是滑壘高手」。

其實這並不是山祖第一次在社群網站上爆紅,過去曾有網友拍到山祖跟其他大猩猩們遇到大雷雨,大家一起聰明的靠牆行走躲雨影片,當時也引起許多網友迴響,該影片也獲得了超過600萬點閱,許多民眾到河岸動物園參觀都會駐足在大猩猩區良久,足見大猩猩受歡迎的程度。

@its_just_me0215 #cenzoo #gorillatag #slideshow ♬ original sound - tbflick5276

大猩猩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