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來玩的?「小一號間諜」亂入水豚君 影片曝光網笑:耳朵露餡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水豚君:我們之中有間諜?圖擷自カピバラ写真家〇渡辺克仁

水豚君可愛的模樣圈了不少粉絲,日本一名水豚攝影師某天在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拍照時,卻意外發現似乎有名「間諜」混在裡頭,由於體型小了一號,甚至被網友戲稱像是「營養不良的水豚君」。

カピバラ写真家〇渡辺克仁」在臉書粉專分享了一段影片,鏡頭前一窩水豚原本全聚在一起,這時有隻往洞口緩緩前進,看起來體型似乎比一般的水豚小了一號,耳朵也更為修長。而這隻看起來不太一樣的「間諜水豚」其實是巴塔戈尼亞豚鼠,又稱為兔豚鼠,常被誤認為是水豚家族的一員。

水豚君:我們之中有間諜?圖擷自カピバラ写真家〇渡辺克仁

動物星球頻道粉專轉發該影片,幽默表示「大家都是豚,不用分那麼細啦!」可愛的畫面也引來網友熱烈回覆,「以為最左邊的是一隻小驢子」「只是隔壁來找我們玩的」「都是咖啡色的沒毛病」「耳朵露餡了」「我兒子說這是營養不良的水豚君」。

水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