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NIKE球鞋掉地上?網友考古真實身分笑翻眾人:以為是鴨舌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NIKE球鞋掉在地上?圖擷自@Tom_0816

這是鞋子還是帽子?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乍看之下讓不少人以為是知名品牌NIKE球鞋,也有網友認為看起來像是鴨舌帽,不過真相其實只是一隻降落在路上的鴿子!

這是一隻長得像Nike球鞋的鴿子!」原PO在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分享照片,道路的磁磚上停留著一團黑色不明物體,其中最顯眼的莫過於上頭神似NIKE商標的白色線條,以及隱約剛好像是在鞋帶位置的白色條紋。

這樣有趣的畫面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看起來是左腳」「還有鞋帶勒」「一直以為是鴨舌帽」「明年要出的新款」「我相信他一定是最潮的鴿子」。相似程度之高,就連使用Google智慧鏡頭搜尋圖片,外觀匹配結果還真的出現黑色NIKE球鞋賣場,似乎也把AI給搞糊塗了。

這張照片最早其實出自推特網友@Tom_0816,照片在當時就獲得超過10萬個讚。或許就是因為太過傳神,如今又被網友重新考古在社交平台上轉發。

鴿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