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物園推6款「體毛轉蛋」爆紅!遊客掏現金搶下架:隱藏版是什麼動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本愛媛縣立砥部動物園推出動物體毛轉蛋,包含北極熊、大羊駝、駱駝、猩猩、長頸鹿,...

轉蛋裡的東西千奇百怪,日本愛媛縣立砥部動物園嗅到這股商機,推出了裝有多達6種動物毛髮的限定轉蛋,沒想到首波的120顆在2天內就全部賣光,也成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這系列的轉蛋都裝了動物的「毛」,包含了北極熊、大羊駝、駱駝、猩猩、長頸鹿,以及一種尚未公開的秘密動物。每顆轉蛋的售價日幣500元(約合新台幣112元),最初準備的120顆在轉蛋機安裝完2天內就售罄,連員工們自己都相當驚訝。網友們也紛紛猜測究竟是哪種神祕動物?

園方表示,這些動物的毛髮,全部都是由愛媛縣立砥部動物園的員工純手工製作。基於衛生問題,需要對這些毛髮徹底清潔及消毒,有些甚至會成為一團毛球,需要花費相當大的精力才能把它拉直。

一般來說遊客並不能輕易碰到動物的毛髮,這樣的特殊商品似乎成功引起大家的興趣。除了現有的動物毛髮轉蛋,工作人員們也正在努力收集羽毛和蛋殼,有機會在接下來的第2彈和大家見面。

動物園 猩猩 羊駝 駱駝 北極熊 長頸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