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幫朋友顧狗…他遭「6犬猛攻撕碎」妻子在電話中耳聞全程慘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鬥牛犬示意圖,非關本文。ingimage

惡犬無端攻擊人的事件頻傳,一名熱心的男子幫朋友照顧他養的6隻猛犬,卻無故遭這些狗圍攻致死,當時與他通電話的妻子耳聞了整個攻擊過程。

太陽報報導,紐西蘭一名69歲的男子湯馬森(Neville Thomson)日前幫忙照顧朋友養的6隻狗,不幸慘遭攻擊致死。湯馬森的繼女表示,她的母親當時在和湯馬森通電話,講到一半他放下話筒走出去,接著就聽到一陣扭打、喊叫和咆哮的聲音。湯馬森的妻子後來在電話線上等了25~30分鐘,卻不知先生已遇難。

湯馬森的女兒說,父親相當樂於助人,當時應該是想辦法將朋友帶離發狂的狗身邊,而且他試圖保護自己的兩隻愛犬,將狗狗鎖在房間裡面,他的狗並沒有參與攻擊事件中。

闖禍的狗是那不勒斯獒犬和鬥牛犬的混種,事情發生後警方到場處理,開槍擊斃其中一隻狗、捕捉到兩隻、兩隻逃逸下落不明,還有一隻上週自行跑回來。湯馬森性格慷慨和善良,在社區間擁有好人緣,他的死讓鄰里都相當震驚且不捨。

鬥牛犬 獒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