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到「詭異老虎下半身全黑」剩臉+手有花紋網驚:PS照? 爆笑真相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老虎在炎炎夏日爽滾泥巴消暑,結果起身之後變成另一種品種的老虎了。 (圖/取自...

新品種老虎?最近夏季熱浪持續延燒,一名攝影師看到一隻老虎為了消暑降溫,跑到泥巴地爽玩泥巴,結果下半身跟上半身完全對不起來,就像是一隻拼接出來的老虎,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直呼「感覺好像PS過的照片」。

國外一名攝影師馬爾凡卡爾(Harshal Malvankar)非常喜歡老虎與獅子等貓科猛獸,經常出沒在印度各大國家公園捕捉大貓美麗的身影,並將照片上傳到個人IG與廣大網友分享。馬爾凡卡爾日前拍到的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老虎為了消暑,跑到泥巴地裡面爽滾一圈之後,上下半身卻完全對不起來,強烈對比讓攝影師不禁莞爾。

這隻爽泡泥巴浴的孟加拉虎是馬爾凡卡爾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塔多巴國家公園(Tadoba National Park)所拍攝,當天氣溫相當高,來到攝氏45度,不管是人還是老虎都快被熱瘋,於是馬爾凡卡爾就捕捉到稀有的老虎玩泥巴照片。但可能是因為泥巴池比較淺,老虎泡進去的時候只泡到下半身,上半身完全沒沾到泥巴,下半身深棕色與上半身條紋橘色的明顯對比就像是老虎成了縫合怪一般。

馬爾凡卡爾將照片張貼在IG上,貼文寫著「這不是PS照片,就只是夏天的老虎玩泥巴遊戲而已」,照片貼出後吸引破萬名網友喜愛,網友在馬爾凡卡爾的IG貼文留言表示「你不說我真的以為這是P圖」、「被分割的老虎」、「看起來是新品種的合成老虎喔」。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