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馴長頸鹿「自由脖擊」影片曝光 超紮實爆擊聲網驚:都要斷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長頸鹿用脖子攻擊對方。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長頸鹿給人溫馴的印象,不過打起架來可是相當兇猛。臉書社團近日流傳一段兩隻長頸鹿互甩脖子重擊對方的影片,「脖」鬥畫面曝光讓網友驚呼連連「頭好暈!」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兩隻長頸鹿正在互相敲擊對方,使用的部位正是長頸鹿最為人所知的長長脖子。兩隻長頸鹿自由脖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影片中還傳出疑似紮實的撞擊聲響,讓不少網友看著看著脖子也莫名痛了起來。

「傳說中的甩頭功」「右邊那個多打了一下」「沒腦震盪的就是沒打過架」「頭都要斷了」「碰的一聲很大聲」。罕見的打架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8千名網友朝聖,留言短時間內蓋了數千樓。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研究發現長頸鹿的脖子可能和雄性爭風吃醋有關,由於沒有犄角可以攻擊,牠們便用脖子來毆打求偶競爭者,打架時脖子越長就越有勝算。

長頸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