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率十億分之一?母雞下出「超完美圓形雞蛋」像彈珠 網拍起標價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飼主意外發現圓形雞蛋,價值可能高達數百英鎊。示意圖/Ingimage

根據《DAILY STAR》報導,英國一名飼主發現了機率可能僅有十億分之一,且價值數百英鎊的「圓形雞蛋」。目前這顆雞蛋已被放上拍賣網站,最後的收益將被用來救援更多需要幫助的雞。

來自牛津郡(Oxfordshire)的安娜貝爾(Annabel Mulcahy),6日在家中看見一隻雞產下一個完美的球形雞蛋。即便他有20年的養雞經驗,依然對這幕感到相當震驚。

「這真的很奇怪,我可以像彈珠一樣滾動它。」好奇的他用Google搜尋相關資料,發現有人說這樣的機率是十億分之一。

先前拍賣網站上有些雞蛋曾以480英鎊(約合新台幣17429元)售出,目前他也把這顆球型雞蛋放上eBay,最終獲利的錢將被用來拯救更多的雞。目前這顆雞蛋起標價為9.99英鎊(約合新台幣362元),他的目標則是籌到100英鎊(約合新台幣3631元)計畫用於擴建雞舍。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