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返鄉省親「爸媽叫他帶雞鴨羊回去吃」一看後車廂傻眼PO文求救網曝解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回家省親,爸媽叫他帶雞鴨羊回去吃,結果一看後車廂傻眼,全都都是活的。 (圖/...

許多遊子北漂到都市工作,父母總是最捨不得的。一名男子日前打算離開家鄉到都市打拼,父母親擔心他吃不飽,就叫他帶一些雞鴨回去吃,結果沒想到爸媽不是要他帶雞肉或鴨肉回去,而是「直接把活雞活鴨」塞進他的車子裡,順便連活羊都放進去,讓他超級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無錫一名男子日前回到家鄉去省親,父母希望他回去可以吃多點肉補身體,就叫他帶走一些雞鴨,本來男子以為是要帶一些雞肉或鴨肉回去吃,沒想到竟然是活生生的雞跟鴨。男子的父母把活雞活鴨放上男子的後車廂,發現空間還很大,又塞了一隻活羊進去,男子見狀大傻眼,本來想拒絕但又怕爸媽不開心,只好全部載走。

男子把這段經歷拍成影片後上傳到微博,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看到影片笑翻表示「可是活羊回去該怎麼辦?殺羊可沒那麼簡單」、「還好車上空間小,要不然你爸媽塞一頭牛給你都有可能」、「這雞鴨羊帶回家只能當寵物養啦」、「羊乾脆當寵物了」、「羊:憑什麼我搭車是站票!」。

鴨子 山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