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挨罵哭找大狗狗討拍 牠被「眼淚綁架」一臉懵:救命我不會安慰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童挨罵後找家裡大狗狗討拍。圖取自YouTube

狗狗不僅是人類最忠實的同伴,也是心靈受傷的安慰劑。一個男童被媽媽責罵後,哭著抱住家裡的古代牧羊犬討拍,但狗狗一臉懵逼,也只能默默讓小主人發洩。

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童被媽媽責罵後,跑去找家裡的古代牧羊犬求安慰,男童先是不斷撫摸著狗狗的頭,一邊用哭腔說:「你對我好一點好嗎?你不要讓媽媽對我那麼兇」,最後直接雙手環抱住牠的脖子,把頭埋進狗狗蓬鬆的毛髮裡啜泣。

趴在地上被抱住的牧羊犬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小主人,只能靜靜地待在原地,吐舌雙眼直視前方,讓男童盡情宣洩情緒,一臉呆滯的表情彷彿在說:「我該怎麼辦?我也不會安慰人阿…」。

網友表示:「狗:什麼情況?」、「牠一臉懵逼笑死」、「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小小眼睛裡充滿大大疑惑」、「好羨慕喔,我也想要有一隻大狗狗給我討拍」、「狗狗滿眼求生欲」。

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