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傳巨響!他驚見肥貓「降肉」流理台傻眼:這已經是半年內第二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從天花板掉進一名男子家中的廚房流理台,這還不是第一次有貓這樣從天上「降肉...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喵皇降肉?一名男子某天在家休息,突然聽到廚房傳出巨響,嚇得他趕緊跑去看發生什麼事,結果竟是一隻大肥貓「降肉」,誇張的是這還不是第一次有貓直接掉下來,讓男子直呼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成都市申姓男子日前在家休息,聽到廚房傳出一聲巨響,嚇得他以為是有老鼠,連忙過去查看,竟看到一隻黑白貓坐在廚房流理台上面,好奇的到處東張西望,只有剛掉下來的沒多久發出尖銳的貓叫聲,後來待了一陣子情緒也慢慢穩定下來。

申男表示,其實這並不是家裡第一次遇到貓咪從天而降,前幾個月也出現一樣的狀況,天花板整個都被壓塌了,也是一隻大肥貓掉下來,但上次掉下來的貓跟這次不是同一隻。申男困擾的指出,之前第一隻貓掉下來天花板還沒出事情,這次嚴重到都變形了,之後想請建築公司來看到底大樓結構哪裡有問題,不然怎會一連掉貓咪兩次。

申男所拍攝的廚房有貓掉落的影片日前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覺得申男幹嘛不把自家天花板封起來,申男則表示他擔心如果又有貓掉下來,把天花板封死的話貓咪就出不來會死在裡面,他不忍心這樣,寧可讓貓掉下來還有機會可以救援。申男說,當時看到這隻黑白貓掉進家裡,他以為是附近人養的,第一時間就拍照下來,想說去附近問問是不是有人家裡走失貓咪,結果他才一開門要出去貓就跑的不見蹤影。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