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男叫雪橇犬拉他兜風大罵懶惰!狗狗熱身完「爆衝撞名車」結局悲劇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穿著直排輪鞋牽自家養的雪橇犬,叫牠奔跑帶自己兜風。圖取自微博

一名飼主想要享受馳騁的快感,穿著直排輪鞋牽自家養的雪橇犬,叫牠奔跑帶自己兜風。原本懶惰步行緩慢的狗狗後來一陣爆衝,害飼主最後撞到汽車摔個狗吃屎。

一名飼主帶寵物雪橇犬出去遛狗,他刻意穿上直排輪鞋,拉著牽繩想叫狗拖著他跑。但一開始狗狗只是緩慢行走,飼主在後面不耐煩的說:「衝!你不是雪橇犬嗎?快拉我呀,你懶惰的」、「用出你的全力給我拉飛,拽飛我快點!」。

過了一會兒,雪橇犬似乎暖機完成開始狂奔,飼主這下急了,不斷呼喊牠慢點,而且因為是在馬路上,周圍還有車子,嚇得飼主發出驚慌的大喊「有車有車」,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寶獅名車(Peugeot)摔跤了,發出一陣唉呀呀的哀號聲。

網友看了這支影片都笑瘋:「好驚險的遛狗過程」、「煞不了車了」、「狗:是你讓我加速的,滿足你的心願不好嗎」、「主人自己作死」、「溜冰鞋不是有煞車不會用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雪橇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