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自家泳池邊睡午覺 黑熊突闖入「溫柔拍拍腳掌叫醒他」:該起床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某天在自家後院泳池邊愜意的午睡,黑熊闖進後院看到男子在躺椅上睡很熟,伸出...

這樣的被叫起床經驗應該令人永生難忘。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某天在自家後院泳池邊愜意的午睡,突然有一隻黑熊從側門草叢悠哉走進來,到泳池邊喝幾口水後,看到男子在躺椅上睡很熟,伸出手戳了戳男子想把他叫起來,嚇的男子醒來落荒而逃。

美國麻塞諸塞州一名男子彼特(Matthew Bete)某天在自家後院的泳池邊睡午覺,突然有一隻黑熊從側門草叢悠哉地走進來探險,看到如此豪華的院子感到相當好奇,就走近泳池邊喝了點水,隨後黑熊看到正在躺椅上睡翻的彼特,好奇的聞了一聞他的鞋子後,突然伸出前爪又拍又戳彼特的腳,就像是要把他叫起來一樣。

彼特大夢初醒看到眼前有一隻黑熊嚇了好一大跳,黑熊可能是被彼特突如其來的反應也嚇到,趕忙往旁邊跑走,但沒過多久又折返,嚇壞的彼特拿起手機錄下自己所經歷的這一切,但因為太過慌亂所以拍得很倉促。後來彼特跟老婆說自己睡午覺被熊叫醒,本來老婆還不信,調出後院的監視錄影器一看才發現老公說的都是真的,夫妻倆都捏一把冷汗。

這部影片其實在2020年9月就已經爆紅,如今又被網友重新翻出來熱議,影片累積超過22萬次觀看,網友們留言表示「史上最可怕被人叫起床的經驗」、「想像一下你睡一睡午覺被人拍醒,結果出現在你面前的是一隻巨熊的心理陰影面積」、「最後熊還一度折返,好可怕」、「我倒覺得男子被熊叫醒後第一件事情不是逃跑,而是拿手機拍這件事比較狂」。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