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3分鐘神速破案」被表揚 上台領獎突害羞緊抓員警手手不放:好緊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警犬跟警員在接受表揚時竟意外露出了平常罕見的模樣,只見狗狗緊緊抓住警員的手不...

警犬向來給不少人威風凜凜的模樣,但牠們的真實反映有時也令人捧腹。一隻警犬跟警員在接受表揚時竟意外露出了平常罕見的模樣,只見狗狗緊緊抓住警員的手不放,緊張地躲在警員身後,就像是在說「人家會怕」,超反差模樣萌翻網友。

日本福島縣會津若松警察署某天在頒獎給一隻名叫「若上堂一號(クヴィレット・フォン・ワカミシンドー号)」的4歲雌性德國牧羊犬警犬及牠的警員時, 牠彷彿是從來沒見過這麼多人齊聚一堂的樣子,緊張的巴著66歲的警察渡部七郎先生的手不想放開,就像是在說「好多人喔我好緊張」。

這隻可愛的德牧警犬當時因為只花3分鐘就找到失蹤的小學生,超高破案效率讓警察局大為讚賞,決定公開表揚牠以及培訓牠的警員,只是沒想到帥氣的警犬在頒獎時卻莫名害羞起來,警員哄牠哄半天才順利完成頒獎儀式。獲獎現場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表示「太可愛了突然害羞起來」、「好謙虛的狗狗」、「應該是被太多人圍觀有點嚇到」。

德國牧羊犬 狗狗 警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