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報案16次!警接詭異無聲電話 登門驚見「2隻狗拿手機狂call」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警局在短短半小時內不斷接獲來自同一個號碼的撥號電話,但接起來完全都沒有聲音,只聽...

現在警察接到報案電話都要懷疑打來的是不是一個人。最近一段奇聞在網路上瘋傳,警局在短短半小時內不斷接獲來自同一個號碼的撥號電話,但接起來完全都沒有聲音,只聽到幾聲狗叫聲就掛斷,警察擔心有問題到發話地點查看,竟發現令人傻眼的畫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萊克維爾(Lakeville,Minnesota)警局某天接到好幾通詭異的報案電話,有人用手機在半小時內狂CALL了16通911報案電話,但每一通接起來都沒有人出聲,只聽到零星幾聲狗吠聲,電話就又掛掉了。警員們驚覺有異,查詢到發話地點後便驅車前往一探究竟。

起初警員還以為撥電話過來的人可能有生命危險而無法開口,否則不會在半小時內狂打這麼多通電話,但2名員警到了發話地點現場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們相當傻眼,兩隻興奮的狗狗在家中玩的很嗨,屋主並不在家,而打了這麼多通電話的就是這兩隻狗。

當地警員表示,這兩隻半小時內狂打911電話的狗狗分別叫「雷米(Remy)」與「磅伯(Bomber)」,事發當時他們的飼主並不在家,遺留了一隻智慧型手機在客廳桌上,可能兩隻狗狗對手機相當好奇,再加上這隻手機的快捷鍵上設定了911報案電話,應該是在玩手機的過程中不斷誤觸通話按鈕,才會如此奪命連環摳。

警員事後也將這件事情通知屋主,屋主接獲警方通知後整個人都傻了,不敢相信自己的兩隻愛犬竟然聰明到會狂打電話給警察局,直到他聽到警局備份的通聯記錄錄音,聽到好幾聲狗叫聲才相信竟有這樣的事情。警員指出,平常民眾如果亂打911緊急電話惡作劇是會有罰則問題的,但因為這次撥號的是兩隻狗,所以不會對狗狗或飼主進行裁罰。

這起離奇的事件發生在2019年2月,由於近日有動物園的猴子也是狂打911電話,因此這則奇聞又被網友翻出來熱議。本報日前曾報導過《警察接到報案電話秒掛掉!追查號碼來源真相曝光..竟是「牠撿手機撥號」》一文,美國加州動物園內一隻叫做羅特(Route)的捲尾猴在園方的高爾夫球球車上發現一隻遺失的手機,好奇之下拿起手機隨便亂按,就這樣陰錯陽差的打出了911求救電話。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