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滴到像漏水!二哈搭車聞香味轉頭狂看 渴望眼神示意:丟地上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你可以丟過來嗎? 圖擷自北門攝影

在密閉空間裡吃東西,除了讓香味四溢,還可能引來毛孩子的炙熱眼神。有網友就分享了在客運上看見一隻哈士奇,似乎不斷被自己手中的食物吸引,目不轉睛的在慾望裡苦苦掙扎。如此渴求的眼神讓網友笑稱,「人類實在太壞啦!」

「就只差張嘴說話而已!」網友在微博上分享這段影片,客運的前方座位有隻哈士奇,然而牠卻不斷回頭看著其他人手中的食物。有網友發現走道有一地液體,看起來就像是二哈流的口水。不過這隻哈士奇意志力十分強大,儘管受到食物誘惑還是乖乖待在位置上,被網友笑說「這狗不純啊」,要是純種哈士奇肯定跑過來一口咬下。

二哈極度渴望的眼神笑翻不少網友,「想了一百種去你那邊的方法」「地上是漏水?」「二哈:丟地上啊」「居然沒嚶嚶嚶(指狗叫聲)」,也讓人忍不住表示人類實在太壞了!

先前也曾報導過另一隻哈士奇「狂舔高畫質肥滋滋爌肉」,隨著筷子翻轉肉的表面,哈士奇舔的更加賣力,用盡全身力氣都要吃到肉塊的精神讓網友笑說「二哈正常表現」、「正宗二哈」、「這哈士奇太純了」、「牠看起來餓壞了」。

望「肉」止餓的哈士奇。圖/翻攝自臉書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