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徘徊賞車中心意外被經理收編 晉升「專業顧問汪」副業也超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巴西浪浪Tucson Prime。圖擷自ig @tucson_prime

在巴西有隻浪浪好幾個月都在現代汽車(Hyundai)展示中心外遊蕩,後來店經理讓牠進到室內遮風避雨,意外獲得不少人的喜愛,最後決定收養牠。這隻浪浪最後甚至成為現代汽車的員工之一,被聘請為「專業顧問汪」,更累積超過18萬名粉絲宛如重獲狗生。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浪浪於2020年間在巴西現代汽車一處展示中心門口徘徊,時間長達數個月天天來報到。直到有一天風雨交加,店經理Emerson Mariano讓牠進到室內取暖,並為牠準備食物和水,最後乾脆收養了牠。

而浪浪從那時起也有了新名字,牠被取名為Tucson Prime,是現代汽車旗下一款休旅車的名字。巴西現代汽車也在官方IG上曬出「Tucson」的帥照,員工證上除了名字還有帥帥的照片,瞬間引起不少話題。牠和客戶的互動能力也十分受到讚賞。

從Tucson自己的IG上也可以看到牠充滿熱情的樣子,無論是站在門口接待,或是戴起耳機參與會議,甚至進到車裡當個稱職的銷售員,這些通通都難不倒牠。如今牠已擁有超過18萬名粉絲追蹤,看來除了賣車,Tucson的網紅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