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歸女遭3惡犬突襲「狠咬100下慘死」 遺體到隔天才被發現..飼主卻免責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夜歸回家路上遭3隻突然衝出的狗狗包圍攻擊,狠咬超過100下不幸當場喪命,...

晚上走在路上真的要注意安全。近日發生一起憾事,一名女子夜歸回家路上遭3隻突然衝出的狗狗包圍攻擊,狠咬超過100下不幸當場喪命,遺體直到隔天才被路人發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傳出一起惡犬攻擊人致死的案件,69歲老婦強生(Shirley Johnson)日前從兒子家離開,夜歸步行返家路上遇到3隻狗狗包圍攻擊,她無法抵擋強烈的攻勢最後被活活咬死,屍體直到隔天早上才被路人發現並報警處理,遺憾的是強生早已氣絕身亡。

當地警員泰特(John Tate)表示,法醫驗屍後發現強生的屍體上有超過100個狗的咬痕,死狀相當悽慘,且超過24小時後才被人發現倒在路邊,早就沒了呼吸心跳,因此研判強生的死因是被3隻狗活活咬死。泰特說,肇事的3隻狗並非流浪狗,是有人飼養的狗,也不是第一次襲擊路人,目前這3隻狗已經被安樂死,但警方卻無法對飼主提出指控,「因為沒有任何物證將3隻狗與強生的死聯繫起來」。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