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縫隙閃過黑影 他拍照意外捕獲「功夫米奇大字型4腳撐牆」傻愣狂盯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家中發現米奇出現,拿出手機開閃光燈拍照,結果老鼠疑似是被閃光燈嚇到,卡...

老鼠也會武功?一名網友在家中發現米奇出現,拿出手機開閃光燈拍照,結果老鼠疑似是被閃光燈嚇到,卡在縫隙中伸直手腳頂住周遭,看起來就像是會功夫的老鼠一樣。

網友「Danny Su」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日前他在家中發現牆角跟櫥櫃縫隙間出現一隻老鼠,只見牠四腳張超開穩穩頂在夾縫中,一臉驚訝的模樣就像是被嚇到,直盯眼前拍照的網友,原PO見狀傻眼表示「我家老鼠會飛簷走壁,就像是007一樣」。

爆笑照片PO出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忍術飛簷走壁術」、「小時候也見過這場面,在衣櫥和牆壁之間」、「老鼠:看什麼,沒看過老鼠唷」、「這隻老鼠會功夫」、「第一次覺得老鼠那麼可愛」。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