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遭7大狗「包夾圍堵撕咬」奇蹟脫身!網瘋傳驚悚實錄:那5秒發生什麼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流浪貓從車底逃出(左圖紅圈處),遭到一群大狗團團包圍。圖取自imgur

流浪貓生活在戶外有許多潛在危機,其中之一為流浪狗,有人拍到一隻小貓遭逢7隻大狗的圍捕襲擊,在被團團包圍之下竟有辦法全身而退,畫面險象環生卻令人嘖嘖稱奇。

有網友在imgur分享一段2021年路邊監視器拍下的驚悚影片,一隻流浪貓感受到一隻黃色野狗迫近,躲進路邊的車底,黃狗搖著尾巴守在外面等待,另一隻黑狗也靠過來,兩隻狗一同威逼,本來要出來的貓咪嚇得繼續待在車底。

在此同時,另一個方向陸續有另外五隻狗跑過來,七隻狗守在車子的四面八方,持續對著車底的貓咪威嚇,貓咪趁隙從車尾鑽出來逃跑,所有的狗一擁而上,將貓團團圍住一陣胡亂撕咬,乍看之下以為貓咪應該沒救了。

貓被狗群包夾奮力抵抗,經過約5秒的掙扎,最後竟奇蹟脫身跳到一個長椅上,狗狗一時上不去,這時有好心人看不過去,從樓上丟了一個罐子砸向狗群,野狗們才一哄而散,離去時還有狗頻頻回頭,似乎感到不甘心。

That is one brave cat!

這支影片在imgur吸引超過160萬人次收看,網友表示:「街上有這麼大群流浪狗也太可怕」、「替小貓捏把冷汗,還好牠很勇敢」、「根本就是流氓集團」、「有點看不懂被包圍的5秒是怎麼抵抗的?」、「要謝謝從樓上丟東西的好人」、「幸好貓咪看起來沒事」、「流浪動物的TNR(誘捕、絕育、放回原地)真的很重要,不然哪天被攻擊的可能就是人了」。

流浪貓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