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央一坨黑泥擋路!正妹下車近看「泥土竟然會動」揭真身 暖心結局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正妹日前與伴侶一起開車回家,在鄉間馬路上看到一坨「會動的黑泥」,走近一看發現...

開車開到一半路上看到有異物一定會吸引不少人注意。一名正妹日前與伴侶一起開車回家,在鄉間馬路上看到一坨「會動的黑泥」,走近一看發現居然是活生生的水獺寶寶,附近還有焦急的水獺媽媽守著,正妹立刻幫助水獺寶寶跟媽媽團聚,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成為一段佳話。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女子瑟雷斯(Natalie Therese)日前與伴侶從旅館開車回家時,在鄉間的道路中央看到有一塊黑色的泥土,兩人驚覺有異便下車察看。等到瑟雷斯走近發現,這些黑色的泥土竟然會動,再仔細觀察才驚覺這些「會動的泥土」竟然是一群水獺寶寶。

瑟雷斯當下在附近東張西望,立刻發現有一隻水獺媽媽在路邊草叢不斷來回踱步,但有車子靠近的時候水獺媽媽就立刻躲了起來,留下水獺寶寶不知所措地待在馬路中央。瑟雷斯驚覺這樣的狀況相當危險,就冒著大雨親自將迷途的水獺寶寶們趕向路邊安全的地方與媽媽重逢。

瑟雷斯就這樣一邊引導水獺寶寶回到媽媽懷抱,還在水獺寶寶成功與媽媽會合後在一旁守護了好一陣子,確保水獺一家沒有再度回到馬路上,這才與伴侶一起安心離開現場。

瑟雷斯表示,她意識到這些水獺寶寶只是跟媽媽走散了,為了不讓水獺寶寶沾染上自己氣味,她完全都沒有伸手去觸碰,就只是當個義交一樣不斷指示牠們去找媽媽,「地球上的動物都非常珍貴,我想竭盡所能保護牠們」。瑟雷斯將這段奇遇貼上個人IG獲得極大迴響,不少網友稱讚她是個人正心暖的好女孩,能夠有這段感人的邂逅讓人相當動容。

水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