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寶寶第一次看到泡泡超嗨「嘴巴全程張開想吃」鼻子舉高高狂追萌度爆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和泡泡嗨玩的幼年亞洲象。圖取自推特

美國德州的沃思堡動物園 (Fort Worth Zoo)日前在推特釋出一部亞洲象Brazos玩泡泡的可愛影片,Brazos去年10月出生,快要滿10個月,還是孩子的牠這是第一次看到泡泡,開心地跟泡泡玩耍。

從影片中可看到,年幼的Brazos對泡泡感到新奇又興奮,全程嗨到闔不攏嘴,張著嘴巴靠近泡泡製造機的出口,似乎是想吞進肚中。接著牠徜徉在漫天飛舞的泡泡之中,高舉靈活的鼻子想要捉住泡泡,表情和動作看得出來非常雀躍,而媽媽全程在一旁守護。

Brazos是沃思堡動物園從1986年以來第四隻亞洲象,該園致力於大象保育計畫,園區的標語為「世界一級棒」,曾在2020年USA Today的動物園票選中獲得第一名的榮耀。

今年四月沃思堡動物園獲得3200萬美元的贊助,打造一個全新的大象園區Elephant Springs,包括綠地和可供飲水和玩樂的水坑,讓園內的8隻大象能遨遊在更廣闊又舒適的環境中。

想要追逐泡泡的小象。圖取自推特

大象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