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班?無尾熊癱坐地上「等一個人」 現身秒回魂討拍拍:終於來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無尾熊大地癱坐在地上。圖擷自@englandhill_zoo

位在日本兵庫縣的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淡路ファームパーク イングランドの丘),近日分享一張無尾熊癱坐在圍欄邊的照片。照片中的牠雙腳打開撐在地上,眼神放空著直視前方,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吸引數萬名網友按讚。

園方發文表示,照片中的9歲無尾熊大地(だいち),平時就喜歡討拍拍吸引注意,那時的牠其實正在等待飼育員出現。園方隨後也釋出飼育員出現在牠面前,不斷嚕著大地的影片,大地的姿態瞬間從無神癱坐變得相當享受的模樣,像是滿足的說「等的人終於來了~」

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一共有6隻無尾熊,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包含先前曾介紹過的「世界紀錄雙認證最老無尾熊」Midori(みどり)。

Midori在今年的2月1號滿25歲,換算成人類年齡約已超過120歲。於2021年被認證了2項金氏世界紀錄,分別是「有史以來最老的飼養無尾熊」,以及「現存最老的飼養無尾熊」,至今仍在不斷打破自己所寫下的紀錄。

無尾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