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個紅綠燈也被搶!獼猴當街攔車搶香蕉 得逞落跑驚恐畫面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獼猴搶走機車踏板上的香蕉。圖擷自抖音

等個紅綠燈也被搶劫!高雄柴山附近獼猴群相當活躍,近日有機車騎士等紅綠燈時,竟然遭到獼猴穿過車道衝上前搶吃的,儘管騎士抬起腳抵抗,後方騎士見狀也上前想嚇跑獼猴,但仍被牠抓破塑膠袋搶走食物。如此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直呼「挖靠 是沒政府了嗎」。

這段影片事發地點位於高雄柴山山腳下,一名騎士在興隆路和鼓山二路口停等紅燈時,左側突然衝出一隻獼猴洗劫機車踏板上的塑膠袋,一陣拉扯讓袋子內的香蕉掉了出來,獼猴立刻抱起香蕉往一旁的騎樓「肇事逃逸」。即使騎士似乎有意識到獼猴靠近事先轉頭,但由於搶劫過程相當老練,就算後方騎士上前驅趕還是讓獼猴得逞。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等個紅燈也會被打劫。「下午茶被搶走了」「買了個寂寞」「可教化」「以後買小辣椒放前面」。

@levis7076

好慘..第一次看到這樣@@ 🙏🙏🙏

♬ 原聲 - 邱寶

台灣獼猴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