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自製「狗狗馬車」讓2黑汪拉著跑 擦撞路邊BMW車主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老人設計「狗車」讓狗狗拖車。圖取自微博

古時候人類用馬車載人運貨,現今居然有人用狗車?一個老人將電動車改裝並讓他養的兩隻黑狗拉車,但出師不利,還撞到路邊的BMW名車。

陸媒報導,山東2日大馬路上出現一個奇景,一個半裸上身的老人自行改裝舊的電動車,上面安置座椅,前面用韁繩套住兩隻黑色米克斯,使喚狗狗前進拉著車子奔馳。

一名駕駛BMW汽車的韓先生在路邊全程目睹,他表示老先生看到他很高興,說想上路試一下,狗狗還算聽話,但是車子左右搖擺不太穩,感覺有點危險,在拐彎的一瞬間就撞到他的BMW,卡在路邊,車子側邊給劃了一下。

然而韓先生並不打算追究,他說看老人年紀大了又很高興的樣子,就決定當沒這回事。網友也看傻了眼:「把狗累壞了吧」、「狗狗好可憐」、「這沒裝煞車阿,以後一定繼續撞」、「下次遇到大貨車可能就沒命了」、「狗狗脊椎不適合這樣拉」、「又不是雪橇犬」、「這是虐狗行為吧」、「應該跟他索賠讓大爺記取教訓」。

雪橇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