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橘貓現身後院!暖女秒餵罐罐 隔天牠「帶全家5口」霸佔院子開趴求收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某天發現家中後院出現一隻橘貓,便常常定點餵食,結果某天到後院去看不得了了...

浪浪餵一餵總是會出現許多驚喜。一名女子某天發現家中後院出現一隻橘貓,便常常定點餵食,結果某天到後院去看不得了了,空地上滿滿都是貓,仔細看總共有6隻,讓女子直呼「竟然把全家都帶出來了」。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女子史密斯(Criss Miller Smith)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發現後院經常有一隻橘貓出沒,研判應該是無主的浪貓,想說能來到家裡就是有緣,就會定時定點餵食牠。史密斯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動物,家中也有養毛小孩,幾個月前發現一隻橘色胖公貓來到家中後院,就會經常給牠水跟飼料吃。

但餵食這隻胖橘貓沒幾天,某天史密斯到後院去發現一個驚人的狀況,後院地上不只有原本餵食的橘貓,甚至還多了另外5隻貓咪,分別是1隻橘貓、1隻三花貓、1隻玳瑁貓跟2隻白底虎斑貓,加上原本的胖橘貓總共有6隻貓,有些貓趴在地上休息,有些貓則乾脆爬上史密斯的車上,霸氣宣告「這是我們的家了」。

史密斯說,那時候看到這畫面都傻了,竟然一口氣躺了6隻貓來討飯吃,見到這狀況她也只好認命全部收編並通通帶去給獸醫進行結紮手術。神奇的是,這一家六口貓雖然都在史密斯的照顧下有了個可以遮風避雨、飽餐一頓的家,但牠們並不親人、完全不給摸,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大多數時間都跑出去玩,過著相當隨興的生活。

後來時間一久,這一家六口貓也不再那麼不親近人類,天氣轉涼後牠們也願意轉移陣地到車庫去睡覺,史密斯家的車庫就這樣成為6隻貓的天地。某天史密斯早上起床後還發現6隻貓直接坐在她的車上,看到飼主走來只有兩隻跳下,另外四隻臭臉繼續蹲著,彷彿在說「這是本喵皇的,奴才走開」,讓史密斯哭笑不得。

史密斯將這段神奇的經歷貼在個人臉書上,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們都很感謝史密斯很有愛心的一次收編6隻貓,留言表示「所謂買一送五的概念」、「其實你不是養了6隻貓,而是家被6隻貓攻佔了」、「牠們坐在車上那一臉不屑的樣子也太好笑」。

貓咪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