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走坡道突腳滑 「後仰一個神move」秒拉回..目擊妹子比本鵝緊張狂尖叫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子到桃園某水族館觀光,看到國王企鵝剛好在滑梯上呆萌走著,結果企鵝下一秒...

水族館是許多大人小孩放假最喜歡去的地方,館內的明星動物也不少。日前一名女子到桃園某水族館觀光,看到國王企鵝剛好在滑梯上呆萌走著,模樣相當可愛,結果企鵝下一秒竟突然腳滑差點跌倒,女子也隨之發出驚恐尖叫,讓不少網友笑翻「比企鵝本鵝還緊張」。

女網友「omggggggg899」在Tiktok貼出一段短片,8月26日時她前往桃園中壢區某水族館參觀,看到國王企鵝正準備從滑道上面走下來,緩慢行走的模樣相當呆萌可愛,但國王企鵝走到一半,疑似是因為滑道太滑了,企鵝一時無法維持平衡便腳滑了好幾次,女網友看著看著相當緊張的發出尖叫聲,還好企鵝並沒有跌倒,在差點跌倒的瞬間立刻站起繼續往前走。

女網友貼出影片時表示,企鵝腳滑自己比他還緊張,影片PO出後目前已吸引超過58萬人觀看,網友都被原PO的反應笑翻,留言表示「企鵝表示:哀優為阿」、「從昨天看到今天還在笑」、「企鵝:嚇到妳了吧」、「像極了我在滑輪的樣子」、「這個平衡感給過」。

不過,該水族館過去也曾受到部份動保人士質疑,認為館內設施空間不足、企鵝展示空間設計狹小壓迫,部分企鵝展現焦慮的行為,且壓克力滑道坡度陡峭,可能使關節必須承受過大的壓力,進而造成疼痛不適,企鵝可能也會選擇不使用滑道,詳情可見本報過去曾報導之一文

@omggggggg899 不可能企鵝腳滑我比他還緊張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park #企鵝溜滑梯 #桃園中壢 ♬ 原聲 - 榴槤

企鵝 水族館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