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沒手拿交給牠就對了!柴柴「超捲尾緊扣寶特瓶」成另類馱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尾巴能夾寶特瓶。圖取自IG

帶出門散步的狗狗也能變成另類馱獸?一名飼主帶自家柴犬外出,把寶特瓶放在柴柴的臀部,牠能用天生捲捲的尾巴固定住,並且完全沒有抗拒。

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6歲大、名叫心(しん)的柴犬,柴柴的尾巴天生捲曲,可以看到心的尾巴又比一般柴犬更捲,在屁股後裹成一個圓圈,尾巴尖端緊貼臀部。

有一天飼主全家出遊,消化了好幾瓶礦泉水,正要把瓶子丟到垃圾桶時,他突發奇想,將其中一個空的寶特瓶放在心的尾巴中間,牠居然能牢牢地卡住,即使行進也不會掉下來,就像一個寶特瓶的放置器,更搞笑的是飼主透露:「心本身可能根本沒有注意到」。

飼主表示,一開始把瓶子放上去時,心露出「是在幹嘛?」並有點小排斥的樣子,但因為空的寶特瓶非常輕,心後來就夾著瓶子若無其事繼續走。飼主想把牠誘導到垃圾桶處,但很有個性的柴柴還是走自己的路,不受控制。

柴柴載運瓶子的影片在Instagram累積超過21萬人次觀看,引起廣大迴響,飼主似乎玩上癮了,回家後拿了網球給心的尾巴挑戰,也能確實地捲住呢!載運寶特瓶的心看似是個乖孩子,但帶出去散步仍會發動拒否犬的賴皮功力,讓飼主相當頭痛。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