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懶癌發作「叫柴柴自己用跑步機」牠踩上去一臉委屈:不想遛我就直說!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柴被叫去用跑步機,很不甘願。圖取自微博

許多人會購入跑步機放在家裡就地運動,但常常因懶惰最後變成晾衣架。一名飼主靈機一動,將它當成遛狗的輔助器材,但被強迫運動的當事狗似乎一臉不情願。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名飼主把自家柴犬綁在跑步機上,並且指示狗狗上去運動,柴柴回頭望了一眼,迫於走近主人的壓力,無奈地踏上去健走,幸好跑步機速度設定不快,狗狗感覺還應付得來,只是相當不情願的模樣。

網友表示:「狗:你不想遛我就直說」、「給牠脖子掛個計步器吧」、「閒置的跑步機居然可以這麼用,學到了」、「狗:給我一個平板看吧好無聊」「牠的表情看起來寂寞又委屈」、「對狗狗來說有點危險,夾到腳怎麼辦」。

也有人直指不能用跑步機替代遛狗,因為遛狗的目的不只是運動,還有排泄、社交等作用,另外有人批評既然沒時間陪狗狗乾脆別養,改養電子寵物就好了。

柴犬 遛狗 把拔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