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乾當前卻沒開動!暖男金毛哥哥超寵溺眼神回頭關照:讓貓妹妹先吃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要等貓妹妹吃了才肯開動。圖取自抖音

黃金獵犬外型給人溫暖的印象,實際上個性也是大暖男一枚!一隻阿金被主人餵食,但牠卻顧慮一旁的貓妹妹有沒有得吃,是個趁職的好哥哥。

一名外國飼主在抖音分享,她給金毛獵犬「索爾」(Thor)餵食肉乾,索爾聞了聞卻撇頭看向後方,原來後面坐了一隻虎斑貓「莉莉」(Lily),主人笑著問:「你想要你妹妹先吃嗎?」,索爾低下頭默認,她接著說:「我保證會給她吃啦!」。

後來飼主拿了一些乾糧餵給莉莉,索爾確認妹妹有吃到東西,這才放心享用主人賞賜的肉乾,女飼主大讚牠「好孩子」,並透露索爾吃零食時,永遠都會禮讓莉莉先吃,自己才肯開動。

@amanda_knight_

Thor always waits for Lily. #fyp #ForYou #ForYouPage #love #animals #cats #dogs #catsoftiktok #rescue #rescueanimals #life #adoptdontshop #🐾 #hallow

♬ original sound - AmandaK

網友直呼金毛哥哥太暖;「好紳士好有禮貌」、「我也想要這樣的哥哥」、「金毛眼神裡滿滿的溺愛」,還有人笑稱阿金被喵皇調教的很好,知道在家裡誰才是老大,小弟永遠不能搶在大哥前進食。

黃金獵犬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