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強震前夕天空全黑!千隻蝙蝠聚集壟罩 詭異畫面640萬人嚇傻:出事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拍到四川強震前一天色相當昏暗,數千、數百隻蝙蝠在天空上盤旋飛舞,不少網友直...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5日12時52分發生規模6.8地震,災情相當慘重,目前已知有超過65人罹難,另有12人失聯、248人受傷。在微博上一段震災前的直擊影片瘋傳,有網友拍到地震前天色相當昏暗,數千、數百隻蝙蝠在天空上盤旋飛舞,不少網友直呼天有異相。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甘孜強震前一天(4日),四川綿竹天空出現大量疑似飛鳥的生物,密密麻麻從夜空中呼嘯而過,不少民眾都拍下了這恐怖的畫面。從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灰黑的夜空中有不少黑色身影快速飛過,整片天空布滿蝙蝠群,讓不少民眾心生恐慌。

四川當地應急管理部門工作人員表示,這些盤旋在夜空飛舞的生物是蝙蝠,屬於自然現象,過去也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不過不少網友並不買單官方人員的說法,認為當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前也有這樣情況出現,只是當局都不當一回事,紛紛嘲諷道「專家喔,專門坑人家」、「現在地震了,這個工作人員是不是臉都被打腫了」。

影片曝光後吸引大陸網友熱議,直擊影片超過641萬名網友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出大事了」、「就說動物提前感知聲波,果然地震了」、「還是動物預警比較快」、「很明顯就是地震前兆」。不過有住在綿竹當地的網友出來闢謠,指出綿竹河邊蝙蝠本來就很多,尤其是洗墨池那段特別多麻雀跟蝙蝠,要下雨的時候也是這樣成群飛舞。

蝙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