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柴柴化身「核桃夾」幫馬麻咬開外殼 成功後驕傲大喊:開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會幫忙開核桃。圖取自抖音

狗狗不光是療癒人心的好夥伴,有時也能當工具人?一名飼主在吃核桃,一旁的柴犬竟變身「核桃夾子」幫忙把核桃咬開,讓馬麻笑開懷。

一名飼主在抖音分享,她將一個核桃伸向身旁的柴犬「游小鐵」,叫牠幫媽媽咬一下,小鐵先小試身手,但並未成功;飼主要小鐵再挑戰一次,這次很順利地「咔嚓」一聲,核桃被成功剖開,飼主開心大笑直呼「謝謝你」,小鐵也露出一臉得意的表情,甚至發出類似「開啦」的叫聲。

網友表示:「柴:我厲害吧!」、「我家柴柴擅長開夏威夷果,但最後自己開自己吃」、「原來我不愛吃核桃是因為沒狗狗幫我開」、「雙眼皮的小鐵超可愛」、「實用型柴犬」。

游小鐵的絕技不光是開核桃,根據飼主上傳的影片,小鐵很喜歡模仿人類的語言表達,會嘴甜的對主人說「愛把拔」、「愛馬麻」;你罵牠「二百五」牠也會用同樣的話回敬,若是被冷落還會裝可憐說:「愛不愛我」、「愛我嗎」,是隻非常有戲的柴柴。

柴犬 把拔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