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飼主帶進當歸鴨店震撼教育 寵物鴨低頭沉思:大家都這麼熟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寵物鴨:大家都那麼熟了。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會不會太地獄?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上班途中看見有趣的景象,有飼主把寵物鴨裝在透明的寵物太空包裡,並帶牠進到鴨肉店買東西。飼主手指著菜單,再加上一旁已經煮熟的鴨子,都讓不少人嘴角失守「主人很壞!」

「求鴨鴨心裡陰影面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上班時看見一幕相當地獄的畫面。眼前飼主帶著寵物鴨來到一間賣當歸鴨的店面,手指著菜單似乎在思考想吃甚麼鴨肉料理,再配上一旁數隻已經被處理好的煮熟鴨肉,讓太空背包裡的鴨鴨頓時「鴨力山大」。

包包裡的寵物鴨彷彿也在專注看著菜單又或者一旁的同類,讓不少網友笑歪「大家都那麼熟了」「成熟的自己」「笑死 探親」「看烤場」「帶他去做生前規劃」「主人:你不乖 之後就是變這樣」。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主人實在太壞,「這也太殘忍了吧」「牠快哭了」。不約而同先前曾有網友在感恩節讓「活火雞看烤火雞」,挨轟是純粹的邪惡、亂七八糟,但也有人護航活火雞並不知道烤箱裡的佳餚是自己的同類之一。

鴨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