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鵝過馬路「起飛拉著壯漢走」身分曝光 降落人行道屁屁狂扭遛主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鵝用飛的過馬路。圖擷自Youtube

路上常可看到飼主帶毛孩散步,在國外就有網友拍下一段「遛鵝」的畫面,令人驚訝的是,這隻鵝並非是用腳橫越馬路,而是主人拉著牽繩讓牠飛過路口,影片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推主@buitengebieden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車陣當中,吸睛的是前方還牽著一隻正在振翅飛翔的鵝,兩人就這樣互相拉著彼此過馬路。或許是因為人行道比較安全,白鵝一穿過路口便立刻落地用走的,屁股搖搖晃晃的硬是要走在主人前面。

影片被轉發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1500萬次觀看,按讚數接近60萬大關。然而這部影片其實在大約兩年前就已經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說「保持社交距離的方法」「遛鵝的正確方式?」「買不起紅色跑車又想引人注目的時候」「看起來是鵝在遛他」。

另也有當地網友指出,那隻鵝其實名叫「Fred」,是美國加州橙市(Orange, CA)當地的知名人物。主人和牠時常在廣場附近閒晃,已經在當地社團被多次捕捉到身影。逗趣的畫面也曾被知名藝人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在IG上轉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