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貓頭鷹狂蹭襲胸撒嬌!馬麻扛不住只好「舉槓鈴」陪玩網驚:臂力超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頭鷹跑到主人身上撒嬌。圖取自推特

有些品種的貓頭鷹體型巨大,但作為寵物的牠們卻像個孩子一樣喜歡撒嬌,一隻大貓頭鷹賴在睡覺主人身上不斷磨蹭,主人還用舉重的方式和牠互動。

一名日本女飼主上傳一段和貓頭鷹「Junior」(ジュニア)互動的影片,飼主在睡覺,Junior壓在身上不斷親吻她的脖子,不想被打擾的主人用手抵擋,Junior順勢站到她的手上,飼主就像做重訓一樣,直上直下像舉槓鈴一樣把Junior抬起來。

Junior還沒玩夠,從手上下來後踩著女主人的胸部,又跑上來磨蹭,甚至還把頭埋進她的乳溝中。接著就在她身上到處嗅聞輕啄,敵不過愛撒嬌貓頭鷹的飼主只能環抱住牠的背部給摸摸。

網友驚呼飼主臂力驚人,竟然能舉起這麼重的貓頭鷹,飼主笑稱雖然Junior看起來體型很大,但幾乎都是羽毛,實際也才3公斤左右。還有人擔心貓頭鷹有銳利的嘴喙和爪子,這麼靠近臉和身體會不會有危險,飼主表示Junior不太會認真咬家人,不用擔心。

Junior的品種是歐亞鵰鴞,是世界上體形最大的貓頭鷹,最大亞種體重可達到4.2公斤,擁有強而有力的腳趾和鉤曲的喙,性情兇猛,專門襲擊狐狸、獴、郊狼等小型走獸。

貓頭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