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車還寬!超狂車主「鱷魚後保桿」上高速公路 網友猜原因是這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車主將整隻鱷魚綁在車尾。圖擷自Karen Kress

根據《DAILY STAR》報導,一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女子,這個月在州際公路上看見有車主把11英尺(約3.4公尺長)的鱷魚「折起來」綁在車尾。這一幕讓不少人超級傻眼,甚至被稱為有史以來「最佛羅里達」的照片。

這個月3日凱倫·克雷斯(Karen Kress)在95號州際公路上,看到一隻巨大的鱷魚被綁在高速行駛的汽車後頭,距離柏油路面僅有約1英尺(約30.5公分)的高度。這一幕令他印象深刻,隨即用鏡頭拍下這張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鱷魚全身被繩子五花大綁,不過長長的嘴巴卻超出車外,尾巴更因此被往內折起來縮短長度。也可能是因為鱷魚本身帶有沼澤的氣味,因此才被刻意放在車外。

雖然不清楚照片中鱷魚有什麼故事,不過這很可能與佛羅里達州狩獵鱷魚的季節有關,從8月中旬直到11月都屬於獵鱷的季節。根據當地規定,在車輛後方運送正當狩獵的鱷魚完全是合法的,儘管看起來有點嚇人。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