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狗狗助攻求婚「牠超嗨狂追海鷗」場面大失控!把拔看紀念照片快哭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在主人求婚時大失控,滿場亂跑。圖取自the dodo

當情侶要結為夫妻時,同為家人的毛小孩也勢必要參一咖,一位男子向女友求婚預計讓愛犬當助攻,沒想到卻讓場面一度大失控,差點讓求婚計畫泡湯。

the dodo報導,美國一名男子馬克(Mark)準備要向女友艾許莉(Ashley)求婚,準備了一場盛大的祕密求婚計畫,他預計把艾許莉帶到威斯康辛州的日內瓦湖沙灘散步,並邀請大約25名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其中會讓愛犬「Ghost」參與重頭戲的部分。

馬克原本規劃當他們倆走到特定的地點,就吹口哨示意朋友幫忙將Ghost從遮陽傘後面放出來,牠脖子上掛著一塊牌子寫道:「馬麻,你願意嫁給把拔嗎?」,Ghost只需要跑過來然後坐在兩位主人的身邊即達成任務。

狗狗被安排在男主人求婚時帶著牌子衝出來。圖取自the dodo

然而馬克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Ghost精力太過旺盛,當牠全速跑來後沒照劇本進行,開始興奮地在沙灘上兜圈狂追海鷗,艾許莉試圖要去制止失控的狗狗。為了不讓精心計畫的求婚被破壞,馬克趕緊抓住艾許莉的手拉回她的注意力,並單膝跪下開始求婚儀式,最後就形成一邊是主人求婚、一邊是狗狗追海鷗滿場跑的滑稽場景。

這個失控的求婚過程還是被拍了下來,照片中狗狗在求婚主人的面前歡騰跳躍,頻頻擋住鏡頭,簡直搶盡主角風采。然而主人對此一笑置之,指出和Ghost的生活雖然有些混亂但充滿歡樂和愛,他們之後籌備進行的結婚典禮上也會讓Ghost參與,繼續擔任失控的小花童。

雖然場面混亂,但最後男主人還是求婚成功。圖取自the dodo

把拔 海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