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跟把拔在沙灘玩球!海裡冒出「調皮海豹」亂入 激戰30秒最後贏家出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帶著自家愛犬在沙灘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結果海中出現一隻野生海豹加入戰局,...

野生海豹也懂玩。近日一段短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飼主帶著自家愛犬在沙灘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結果海中出現一隻野生海豹加入戰局,變成一狗一豹一起玩拋接球的奇觀,影片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呼「簡直是奇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男子尼爾森(Dave Nelson)是一名衝浪客同時也是攝影師,日前他帶著愛犬到聖克魯茲(Santa Cruz)海灘上玩你拋我撿的遊戲,玩著玩著海面上突然出現一隻野生海豹緊緊盯著他們,感覺就像是想要加入戰局。尼爾森發現一旁的野生海豹可能也想玩球,便把球丟進海裡試探看看。

結果野生海豹看到尼爾森朝牠丟球,當下立刻做出反應在水中跳起想要追球,但尼爾森的愛犬也不甘示弱,衝進海水中想要去撿球,一狗一豹都對球相當有興趣的模樣讓尼爾森相當驚奇,最後依然是狗狗的速度比起海豹快了一些,狗狗在海中成功撿起球並叼回給主人。

影片在推特上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50萬次以上的人數觀看,不少網友都對這樣的遭遇嘖嘖稱奇,留言表示「陸上的狗跟海上的狗大對決」、「人家都說海狗海狗,果然是狗」、「突然玩心大起的海豹好稀奇」。不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指出其實海豹畢竟是野生動物,不知道會不會對毛小孩做出攻擊行為,而且狗狗跳到海裡也可能會沾染到太鹹的海水或感染到病菌,對毛小孩的健康來說也是不太好的行為。

狗狗 海豹

推薦文章

留言